close

 

 

看到勁舞團,我會想起第一次裸男與兔女郎的相遇

看到手機,我會想起我們第一次傳簡訊

第一次講電話及第一次愛上妳

看到大安高工,我會想起你

看到綠色制服,我會想起你第一次穿著制服來找我

看到鞋子,我會想起你第一次穿皮鞋來找我

看到捷運,我會想起你第一次和我坐去地下街

看到地下街,我會想起你第一次和我牽手

第一次一起偷喵那間Sexy的制服店

第一次和我在新世界的椅子上脫鞋子背靠著背

第一次和我ㄧ起玩的唯舞獨尊節奏遊戲機

第一次和我在劍潭站擁抱

第一次我ㄧ起依依不捨的道別

 

看到公車我會想起,我第一次去找你坐的紅9

看到愛迪達我會想起,第一次去找你妳穿的白綠色愛迪達板鞋

看到雨傘我會想起,第一次去找你時下著大雨

看到卡片我會想起,第一次寫卡片給你

看到娃娃我會想起,第一次送你的那支米奇娃娃

看到小說我會想起,第一次給你的那兩本九把刀的小說

看到蛋糕我會想起,第一次一起去的85度C

看到麻糬我會想起,我們都亂切的草莓大福

看到桌子我會想起,第一次交你算的數學

看到紙條我會想起,妳給我的愛心紙條

看到補習班我會想起,第一次陪你走去的鄭博文補習班

看到嘟嘴我會想起,你常說的我腦羞了=口=

 

看到校慶我會想起,你第二次來大安找我

看到咖啡我會想起,你在學校隔壁買的焦糖咖啡

看到鞋子我會想起,你第二次來大安找我穿的紅色帆布鞋

看到多芬我會想起,你身上的味道

看到歌手我會想起,我常說郭采潔長的像妳

看到教室我會想起,你曾經坐在我的位子上

看到鏡子我會想起,你最愛用的豹紋鏡子

看到跳舞我會想起,你曾靠在我的手臂上看校慶表演還有茂伯

看到汗水我會想起,你的額頭偷偷把汗擦在我肩膀還告訴我 

看到欄杆我會想起,你坐在活動中心的欄杆上等我解散放學

看到娃娃我會想起,那之波妞娃娃和史迪奇和派大星

看到籃球機我會想起,妳跟我在腦羞朋友後面偷笑他

看到口渴我會想起,我們吃的瑞典巧克力冰淇淋

看到西門町我會想起,你帶我去的萬年八樓MTV電影院

看到沙發我會想起,你被我抱在懷裡看電影

看到奶茶我會想起,我和你一起喝奶茶的時候

看到臉頰我會想起,你被我親的時候我偷留了幾滴口水

看到捷運我會想起,你上車前給我交代說回家才能看的卡片

看到手機我會想起,那天晚上電話裡妳說你很開心

看到簡訊我會想起,你讓我ㄧ天一天更幸福

 

看到全家我會想起,你和我一起買的小美冰淇淋

看到櫃檯我會想起,你和我一起偷笑那個店員

看到發票我會想起,你被我規定要簽上名子

看到小吃店我會想起,你和我一起吃的甜不辣

看到豆漿店我會想起,你壞壞害我吃了兩個蛋餅跟一杯紅茶

看到你笑我會想起,我們又更幸福了

 

看到星期天我會想起,在劍潭站時你在下層我在上層

看到愛心我會想起,送你的存存♥佩雯2月6日的小鑰匙圈

看到星座我會想起,我和你一人一組的鑰匙跟鎖

看到麥當勞我會想起,你愛吃的頻果派還有餵我吃的薯餅

看到電腦我會想起,你和我一起去的網咖還有開車撞人的光速R城市

看到熱舞我會想起,你說你想學JAZZ的舞蹈

看到卡丁車我會想起,那天你依畏在我身旁撒嬌

看到瘋馬我會想起,你第一次跟我學撞球的樣子

看到瘋馬我會想起,你和我第二次去看MTV

看到耳環我會想起,你和我一起去買的黃色圓圓的耳環

看到手環我會想起,我們去的野點子還有幸運繩

看到眼鏡我會想起,你和我一起去選的藍灰色隱形眼鏡

看到DC我會想起,我們去過的很多家鞋店,選我們的情侶鞋

 

看到帽子我會想起,我去找你時你戴的白色帽子

看到籃球我會想起,我打輸你們班的兩個小鬼

看到眼睛我會想起,你戴隱形眼鏡真的好美

看到草莓我會想起,我們第二次去的85度C

看到書包我會想起,你最愛看我書包有什麼

看到發票我會想起,你簽的劉小波YA

看到馬路我會想起,我拿了張小紙條寫著補習加油!我愛你佩雯♥

看到道歉我會想起,你對我說對不起沒陪到我很久

看到你說我會想起,我想告訴你沒關係我很愛你

 

看到體育場我會想起,你在新莊表演管樂的樣子

看到鼓我會想起,妳認真演出的模樣

看到紅茶我會想起,你說紅茶沒有味道問我要不要喝

看到你整個人我會想起,你今天特別特別漂亮

 

看到電話我會想起,你都沒接我電話

看到狀況我會想起,那天放學衝去找你的時候

看到籃球架我會想起,你朋友說你已經走了

看到男生我會想起,你旁邊有跟著兩個男的

看到轉身我會想起,你轉身就走沒理會我

看到著急我會想起,我追了上去看到你在哭

看到眼淚我會想起,你哭著說媽媽發現了我們的事

看到哽咽我會想起,你哭紅眼的樣子讓我好心疼

看到手機我會想起,打給你時我們彼此講到哭出來

看到天色暗了我會想起,晚上我打給你時你哭了我也更難過了

 

看到著急我會想起,我跑去三民找你

看到失望我會想起,我沒有找到你

看到謝謝我會想起,幫我轉交信給你的同學

看到放棄我會想起,我不死心的到處找你

看到回憶我會想起,我跑去85度C溫習回憶

看到歌曲我會想起,那首讓我很想你的你在不在

看到爭執我會想起,我不讓媽媽阻礙我們

看到放屁我會想起,你總是笑著說我很髒

看到口水我會想起,你可愛嘟嘴噴口水絕招

看到棉被我會想起,我們總是躲在棉被裡講電話

看到娃娃我會想起,你抱著兔娃娃睡稿稿

看到頭髮我會想起,你總是嚇一跳當我騙你中分的時候

看到女生我會想起,你說你想考中山女中

看到部落格我會想起,紀錄我們的點滴的痞客幫

看到派大星我會想起,你愛她大於海棉寶寶

看到篤姬我會想起,你睡前必看的卡通

看到sexy我會想起,你特別的念法

看到劉佩雯我會想起,掛電話前我總是大聲說劉佩雯,你會說又.我會說我愛你

看到這篇我會想起,我眼角還有擦不去的淚

 

佩雯

我真的好想妳,從你媽媽發現的那天,到現在已經過了11天了

打給你的未接來電,也超過了幾百通,我好難過,

我們每次的約會,我都還感覺的到,我不想忘掉你,

你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沒有你的世界,我快樂不起來,

也找不到目標,曾經我想過你就此離開的原因,也許你怕會拖累彼此,

或是其他的原因,但我不願意放棄你..,真的!打從認識妳,

我就下定決心要陪你到老,很久以前我說過,我第一個獻出初吻的女人,

我要一直愛著她,我好懷念每天傳簡訊,每天早上晚上講電話的時候,

你是我的初戀,是第一個跟我約會的女人,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快樂的女人,

每次一睜開眼,就是先跟手機桌面的你打招呼,然後再等到6.30打電話較小豬豬起床,

你總是會賴床,直到7.00在打給佩雯你,又是一陣甜言蜜語,再用簡訊度過整天,

好不容易撐到補習班下課,我會期待你傳簡訊說你吃了蛋餅豆漿,肚子很飽的簡訊

等到11點多,又是一陣打情罵俏,幸福的伊天,我需要你,我害怕你會完全消失在我的世界,

害怕有天你會不告而別,你知道的,我不能沒有你

我真的很愛你,真的♥

我們還有好多夢想沒一起完成

買DC情侶鞋

看怪獸大戰外星人

還要去沙灘踢螃蟹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要一起做

留在我身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824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