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三民找寶貝

因為最近電話

寶貝都沒接

所以我直接去學校找寶貝

寶貝一看到我就轉身走

我追了上去

卻發現寶貝在哭

寶貝哭著叫我快走

不要去學校找妳

妳說被媽媽發現我們的事了

要妳快跟我分

我很捨不得

我不要和妳分開

我要你知道

我會一直陪著你

就算我們要很久才能見面

我不怕

我要陪著你

是你讓我學會勇敢

我要勇敢的守在你身邊

即使要面對你父母

我都不怕

看到你掉眼淚

我好難過

我也好想哭

可是我很擔心寶貝

我也不想和你分開

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你

真的

我會等你

一直等一直等

不管要等多久

妳說這樣會很累

我知道

可是我願意

除非你不要我了

不然我絕不離開

我們還有好多夢要完成

別丟下我好嗎?

 

佩雯

我愛你♥

絕對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824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