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快樂:)

寶貝來了校慶

不過我家的小豬豬

睡過頭

好可愛♥

哈哈

今天的寶貝好可愛

灰色褲襪

太瘦穿不緊的牛仔短褲

還有一件可愛的小衣服

和白色裝滿秘密的包包=)

好棒

一起併著肩看表演

一起牽著手喝乾冰汽水

我給你肩膀擦汗水

你給我幸福很溫馨

好愛好愛我家的小不點

我們還到了西門町

看朋友夾娃娃

夾到腦羞

最後夾到了一之

史迪奇跟波妞

我們還去了U2

抱緊緊的看絕地奶霸

寶貝還被我偷親:)

後來陪著小不點

走去了捷運站

拿了寶貝給的卡片

我卻忘記給你巧克力

哈哈

又目送寶貝上車

時間過的好快

不過好棒

好幸福

要一輩子走下去

好不好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824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