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也是我的生日

是我們交往第九天

囍:D

小不點和存存

要永遠在一起♥

 

 

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要証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亂想就從今天起

I WISH

像一個陷阱 

卻從未猶豫 

相信 

你真的願意 

就請給我驚喜



關於愛情 

過去沒有意想的結局 

那天起 

卻顛覆了自己邏輯

我的懷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轉阿轉 

就真的遇見

     Mrs.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824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